吸co十级玩家

跟男性朋友去上jazz课,体能训练的时候才深刻感受到,原来真的男生女生差那么多(当然也有可能是我太弱)
因为是在木地板做仰卧起坐,没有垫子,我真的十个都做不完,太他妈痛了,我尾椎骨的下面那一块骨头,就是屁股上面的那一块骨头,宛如被卡车碾过。可是我朋友,三十个也太轻松了吧,而且动作超标准
哇,真的,我是垃圾本圾了,我就做了十个还是歪七扭八的(就做了十个,可是骨头到现在还是痛),人生呐
今天可能感冒加上胃里东西没消化就运动,体能训练之后整个人好晕,眼前一片白的,坐着没事,站着就晕。是我朋友扶我站起来的,哇,那时候才觉得有力气真好,要是是跟我一直一起跳舞的女性朋友一起的话,她应该扶不起我哈哈哈哈哈哈哈抱紧胖胖的自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