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co十级玩家

呜呜呜我真的追星成功了
我好爱郑云龙和阿云嘎 本人又高又帅我原地窒息 体态太好了 气质太好了 我疯了 仝卓也可爱
(被我拐来的)朋友全程被我激动的拍打
提前看了这周五要播的节目
我只能说你们真的要看 好看 神仙唱歌
在我看的部分里 双云 深深 晰哥 绝了 好听到我猛吸一口气
抢人部分也非常精彩 是非常(云次方女孩的狂欢
看片会 双云合唱偿还 我疯了我真的疯了 而且回答问题的时候挺多互que的 我 心满意足
还有 我目睹了 现场版的草原甜心 有个学音乐剧的小女孩提问(她想让嘎子跳舞 但最后搞东搞西没跳成) 主持人问她要不要上台表演一下 小朋友在犹豫说会不会被笑话的时候 嘎子就一直说 来~ 好~ 不会的~ 我!在!空气中!看到了!波!浪!号! 妈呀他真的太甜了 我疯了

评论(15)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