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co十级玩家

【云次方】【群像】冬日限定

我哭辽 好舍不得 这个冬天有mxh36真的太好了


海狗食月:

赏味期将至,没啥别的,请看👇








梅溪湖旁的冰淇淋摊出了2018冬日限定。


一颗球只要五块钱,每份球数不限量,只要你想,三十六种口味都能摞在一起叠成小塔,去隔壁五金店买把椅子,站在椅子上从上往下舔,一口一口也能在化掉之前吃完。


尽管便宜,一开始来买的人也不多,大冬天的,吃这玩意儿不得冻死。但总有小姑娘好这口,偶尔三三两两合买一碗来尝,诶,还真不错!


一开始是榛仁巧克力味,有小姑娘拉着朋友来,指着被挖了个小角的那盆深褐色冰淇淋:


“买那个!那个好吃!巧克力味贼浓了,里面是整颗的榛仁,饱满,还嘎吱脆!”


朋友将信将疑,吃了一口就嫌又苦又涩,把碗随手一扔,丢在摊前的桌上拉着姑娘就要走,老板忙往里又加了一勺乳白色的球,塞进朋友手里,


“你再尝尝。”


朋友不情愿,还是姑娘不愿意驳人面子端起碗尝一口,然后挖了一勺塞进朋友嘴里,


“卧槽,真香!”


老板一脸得意,


“那必须啊,这可是从鄂尔多斯牧场专门运过来的牛奶一点点打发出来的,和我这的榛仁巧克力,绝配。”








朋友是个冲浪女孩,为了这一口冰淇淋连发了十条朋友圈二十条微博,


“梅溪湖旁冰淇淋摊!!!榛仁牛奶巧克力味冰淇淋!!!好吃!!!便宜!!!命令你们都来吃!!”


“妈的!!怎么有这么好吃的冰淇淋!!!”


“榛仁巧克力和内蒙古牛奶,绝配!!!”


“再没有比梅溪湖更好吃的冰淇淋啦啊啊啊啊啊!!!!”


......








陆陆续续有人收了安利跑过来,一个人带着两个人,两个人带着一群人,再后来每天早上就有小情侣抱一块儿互相搓着手混在一群缩脖子擤鼻涕跺着脚取暖的单身狗之中排着队等冰淇淋摊开张,队伍从两三个人一直扩展到围着梅溪湖绕圈。


最受欢迎的依然是榛仁巧克力搭牛奶,不过其他口味也陆陆续续被人品出了新鲜劲儿:


个头超大的美国牛油果球要搭尚未完全成熟的青芒,酸酸涩涩,像插了翅膀在梅溪湖上空跌跌撞撞绕一圈;


丹棱桔橙配上青稞酒,川盆和青藏凭着食材交结,味道说不上来的清朗爽口;


奥利奥砸杂碎了裹在芝士里,香醇浓厚又带着点小孩子才爱的甜腻;


抹茶薄荷味倒是一意孤行地清奇,冲鼻子又辣舌头,但慢慢舔一舔能尝出尾调里有点羞涩的回甘;


还有新出炉的红四球,红草莓,红樱桃,红石榴,红山楂,味道有点与众不同,但尝一尝不小心就能咬住青春的尾巴...








排队的人越来越多,堵在梅溪湖让晨练的老头老太没办法练太极。老头老太也不埋怨,跟在小年轻后头瞧,不耐烦地看一眼就走,偶尔有耐着性子等到最后的,照猫画虎学着小年轻们点上一份,然后赶急赶忙揣怀里想在融化之前带回家给小孙子尝一尝,或者像个小孩儿似的整个碗捧在手心里,忒小气地给眼巴巴望着的没排上队的隔壁老刘挖一小勺,两个人一起砸吧砸吧牙都掉光了嘴,嘿,还真不错,有点咱们年轻时候的味道。







冬天快要过去了,冰淇淋摊生意愈发好,有姑娘开玩笑,


“诶老板,生意这么好,冬天过完还卖吗?”


“不卖啦,”


“为什么呀?”


“都说了,2018冬日限定嘛。”


“那可以续个期一直卖下去啊。”


老板摇头,“食物是有赏味期的。”


“下个冬天再卖也不可以吗?”


老板停了手头的活计,慢慢抬起头。


老板笑着晃脑袋,他的眼角弯弯的,皱纹一道又一道地叠起来,




“有些东西,一辈子尝一次就够啦。”

















“但快乐是限定的,回忆可以永恒”













END.


今夜我肾亏,又爽又难受。


我就是自己爽一下,就讲得奇奇怪怪,不过希望有人猜出来口味球。(嘎嘎嘎并没有西藏选手哈哈哈哈那是产地啊怪我怪我)


please评论和更多!!!


赏味期将至,希望大嘎都快乐!!!!!


这个tag打得我很迷茫,妈的我晚上睡三个多小时我在兴奋什么



我发现我脑回路真的很清奇,还是解释一下叭:


榛仁巧克力+牛奶 =龙+嘎(这个送分题!!)


个头很大!比别的球大!头!大!美国的!牛油果+没熟!青芒=凡妈+小陆(我对不起凡妈!凡妈挺好的!)


丹棱!川盆特产!低海拔低八度!桔橙!+青藏高原!高海拔高八度!度数有点高喝了有点飘!青稞酒!=王晰+周深(这一组真的是我的锅,我有病病!)


奥利奥芝士其实是一个人,小蔡(因为小方在红四果),就小菜在年轻辈里其实蛮厉害,但他唱歌总有点强军战歌的感jio(但一直在进步!我瞎说的!),所以是很传统的芝士,但毕竟是可可爱爱的小男孩,再加点奥利奥


抹茶薄荷是鹤姐没错了,一开始有点冲,但其实还是挺爽口的


红四球就是昨天晚上四个崽,我好喜欢!青春活力是我的崽了!


别的也想写,大家都很可爱,但我那会真的好饿好饿啊!!而且肉食动物想水果真的脑海一片空白,要不是群里姑娘说,我能把大龙写成大闸蟹你敢信。


以及,不虐啊真的!内核是很快乐的!这么多人来来往往,就你赶上冬日末班车,吃上了冬日限定!挺好的,真的。

评论

热度(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