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co十级玩家

行了,脱饭一阵吧,其实爱豆本身很好但是公司很烂是会消耗人气的,追一个又大又烂的公司的艺人真的太累了。
pc本土人气不高就说是注重海外市场,那你倒是注重啊,注重在哪里了呢?你司在tc的公关从来没上线过,就在前天我还和一堆小姑娘一起降热度呢,我是公关部的吗?为什么是公关部该做的事要让粉丝做呢?以为粉丝是免费劳力吗?
现在好了,摆明是p的图,你司不明不白地承认了,是想干嘛?知道这张图的出处了吗?就急着发声明?真的非常屌了。
觉得你司根本就没把高赛文放在心上。港真艺人的恋爱情况是很重要的吧,搞不好会影响这个艺人的命运,你司就这么随便地处理了,不知道讲什么好了。
也在怀疑是不是炒作,如果是炒作,就不得不为你司鼓鼓掌了。港真要炒也是搭顺风车炒吧,真是喜欢搭个方便啊,稳。
这次的团体海报,已经公布过的单人预告照拼在一起就是团体海报了吗?厉害的。
今晚他们看上去挺疲惫,森尼也生病了。其实他们从一次又一次不停地回归,签售,fm就一直很累吧。可能是我见识少吧,高赛文真的是我见过的唯一一个打歌期已经结束了几个星期还在签售的。

该干事的时候不见你司的人,不该干事的时候分分钟上线,很厉害了。真想去jype应聘啊,感觉不带脑子上班也可以领工资。
我觉得我的怨气太重了,我需要冷静,做个现充吧,拜拜。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