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co十级玩家

论单向/双向性转的问题的一点拙见

附议,不喜欢弱化他们的文
双向性转还可以接受,单向性转或者把他们当bg来写的真的很………

玉米团子:

可能是我自我感觉太过良好把自己太当回事了,但是好歹承蒙大家喜欢粉丝也并不算少,所以觉得有些事该要说一说,就算是我自己说着舒心也行。


不针对任何人,不玻璃心,接受理论,不接受无脑喷,不喜勿读,谢谢。






关于性转这个事,我是完全反对,双向性转文笔好的太太可能可以写成个笑点博大家一笑,但是看见单向性转我是怎么也笑不出来。


不知道是对你哥哥有什么意见,要抹灭他的性别?


不要跟我扯什么只是设定不上升真人,还有爱的是他的性格不是他的性别。


不可能的。不要骗自己。


你喜欢的是男团,饭的是男爱豆,磕的是团内的男男CP。


说句难听的,要是想写男女向的,请直接出门左转去写言情文。要是想看爱豆百合文,请去女团CP的tag下。


不要在这里呆着。






而且很有意思的一点,同时也并不让我意外,那就是单向性转的对象总是通俗意义上的“受方”,而拒绝或是极少(我反正没见过)用在“攻方”身上,我并不想给他们打下任何标签,但我拒绝任何弱化以及女化哥哥们的行为。


这也是为什么我觉得写文是一件艰难的事情,如何在不弱化他们性格的前提下把情感上的冲突铺展开来,所以每一次敲下键盘的时候我都慎而又慎,对自己负责,也对哥哥们负责。


可能我没有资格说出这种话,但是这是我的原则,也希望大家为了tag下进来的新粉的考量,维护住哥哥们的形象。


试想一个新粉兴致勃勃地点开tag,却看到满屏的性转文或是小白文,该有多失望。而一直坚守在tag下的老粉又该怎么想。


脑洞无妨,包括我本人也在看到了那个WB上流传甚广的大佬蹦和朴珍妮的看图说话后笑过,但也仅此为止了,我并不会再展开去想之后的故事,因为我潜意识里觉得不可能。


所以代入了小女儿心态矫揉造作的文章,恕我无法接受。






有件事情其实还很想分享给大家。


那天看辛杜瑞拉,段段被前辈歌手从单杠上弄了下来,但是脚先着地且地上有垫子,弹幕里铺天盖地的心疼,但是有一句话我印象很深刻。


“心疼归心疼,但你们哥哥是个男人啊。”


这句话,送给写文的所有人,你们的哥哥是个男人,爱情中总是有瞻前顾后小心试探委曲求全,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没有办法渡过去。


男人就该做男人的事,女人就该做女人的事吗?


这个也是放屁。


但是写文的时候,你要知道你哥哥会做的事。






写文的时候所有人都是在YY,我们所知道的只是一部分的他们和被公司包装后的性格,所以OOC在所难免,我们能做的就是尽量避免太过夸张。


我不能命令任何人,我没有这个资格,没有人有这个资格。


只能自勉。

评论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