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co十级玩家

同样是提队友
恩“他在我们心里”
h“别提别人”

恩还要被说倒贴麦麸
你们hm就很好吗???
整天对团饭臭脸,说是生病结果偷偷跑去嗨,对队友黑脸,还巴巴地贴着队友麦麸,准备跑路还想靠着团,以为自己红了吧膨胀了吧。
赶紧走吧,真的,我想好好做个团饭的。
能饭七个谁愿意饭六个呢,认识我的人都知道以前真的很团的,可是现在真的让我饭不下去了。不要把饭都当傻逼了吧,有些人饭得那么卑微就算了,起码我,追星还没追得那么生气委屈过。以前都是饭圈出了什么事,无语两天就好了,现在,是爱豆本人让我恶心,恶心得越挖越深,越深越恶心。怎么会有这么恶心的人啊,我真的曾经瞎了眼。
wrj和索菲亚女士和大嫂侄女也恶心,一家恶心,侄女真的很丑,平常也没有互动,不就hm去了一次澳洲拍了一点东西吗,疯狂消费,港真是粉的时候都觉得…尴尬,不是粉之后…真的…恶心。

以后不是团饭了,不用被他突如其来的 从对一堆jkjj示爱中抽空给的 敷衍的但及时的 他并不想要的 七人团魂绑架了,解脱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