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co十级玩家

我是喜欢看吃播的,特别是在自己饿的时候,然后越看越饿【围笑】
我原本是知道有几个主播是催吐的,所以我不看那几个的。
昨天刚好看到一个帖子,讨论催吐和吃播的,我就大概看了看。
原本以为催吐只是一种行为,一种对身体有伤害的一次性行为,没想到居然是一种瘾一种病。
想到有些人为了做吃播催吐,或是催吐成瘾后发现还有吃播这条路然后吃得更多吐得更多,就好难受啊
催吐可能很难戒吧,但是毕竟是种病了,谁都很难说清楚到底是主观原因还是客观原因了。
但是催吐的人做吃播真的对观众对别的主播很不负责啊,而且真的是在拿身体赚钱呐。
看完一些科普之后真的挺难受的。




还有我也想不通这些人的粉丝说什么你们不要站在道德制高点上blahblahblah
……………
就不说催吐本身这件事好不好了,有些人觉得催吐能缓解些什么那别人也无话可说。
光说吃完了吐这件事就已经很欺骗了吧,而且其实我觉得吃完了吐是一种作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