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co十级玩家

只要我知道他们来,我就带着鸟搞事情。

其实没有发现吗,很多微博底下的热评是谁,机场接机有组织的是谁,wje在中国挂在嘴边的是谁。

你们到底是第一次追星呢,还是自以为是不争不抢的白莲呢。最重要的事情是抢占先机。今天的这个局面,你基官博发点什么,团饭没有组织点赞控评,你基全体来或者是成员来,团饭没有组织可以管理接机。所以,wje看到的,只是他的jacky,没有鸟。然后,因为没有占到先机,现在我们要花更大更大的功夫去弥补【然后你里团饭除了一些小透明,还没有人去开这个例,到现在还没有组织来管控这些,也是醉了】。
到今天接机为止,wje说不定还以为在中国喜欢他的人只有jacky呢🙄

我其实没那么多时间精力去追星,我也没那么多钱那么大力量去跟着他们跑或是呼吁很多很多鸟来跟随我,所以我可能做不了一个组织全国接机的群。
但是,凭我的力量,起码可以在机场发一发手幅吧。

评论